您的位置 >>远征>热点资讯>

远征双城生活:不是一家人 不入一家族

发表时间:2011-12-08编辑:阿常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相关游戏下载
《远征OL》双城生活:不是一家人不入一家族!

  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热血游戏中培育出无数英雄豪杰,他们拥有非凡的意志力与强大的实力。但是他们都不是一个人在战斗,拥有着志同道合的兄弟、朋友、恋人,都在默默支持着他们。不是一家人,不入一家族,《远征OL》游戏中也是一座双城生活,坚强的情况下是英雄,责任的情况下是家人,豪爽的情况下是兄弟,远征之路从不孤单。

英雄远征之旅
英雄远征之旅
兄弟联手
兄弟联手
仙侠情侣
仙侠情侣

  英雄责任,保家卫国

  古往今来,不惜生死保家卫国的勇士,值得流芳千古被赞扬,更多的英雄都是默默无闻的奉献。跨越国境,冲在战争最前线,为祖国开疆拓土,奋力弑杀强敌,这都是《远征OL》英雄们应该做的事情,家族战争关系着家族的命运,国战关系着是国家的命运,作为集团的一份子,有义务参与到其中保家卫国。

  无兄弟,不远征

  《远征OL》是真汉子的游戏,更是兄弟们的游戏,因为游戏中一定会有志同道合的朋友,一起闯荡江湖,征战沙场夺取功名。闲的时候一起去落日沙漠,击杀偷偷跨国的奸细,为国家尽一份微薄的力量,牵着宝贝宠物坐骑,可以开展一个兄弟友谊赛,让宠物们竞技高下,兄弟之间的感情,如同浓厚的烈酒越饮越过瘾。

  恋人未满,爱情甜蜜

  远征游戏中的热血PK人生,也可以无比浪漫加温馨,这个问题取决与在你身边陪着你的是谁?如果是恋人,那便是最甜蜜的爱情之旅,夫妻俩都是远征的侠侣,双双联手杀敌打怪,这样的生活让远征之路也是充满爱情甜蜜,玩起来是不是也更加畅快,游戏中特别的夫妻技能,在关键时候也特别有用。

相关资讯:
《远征OL》爱心物资 顺利达到希望小学
《远征OL》双服开启 真男人挑战赛
《远征》来过 永远的远征 永远的三团
大波妹神棍节地铁卖菜 惨遭宅男咸猪手
《远征OL》最新完整版客户端快速下载
上一篇:大波妹神棍节地铁卖菜 惨遭宅男咸猪手 下一篇:【远征OL】年末热潮 双服启开送数码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