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远征OL》新资料片爆料:新推翅膀系统

发表时间:2011-06-21编辑:jason 作者:远征ol官网来源:远征ol官网相关游戏下载
激情火热七月热血PK网游《远征OL》即将推出第四部资料片,将确定推出“翅膀系统”届时玩家将会体验到多款形状各异,光效酷炫的翅膀道具。

  飞天梦想,为你一朝实现

  翅膀系统的开放,一个问题将无法避免,那就是新推出的翅膀道具是否具有飞天的功能?毫无疑问,答案是肯定的。在即将开放的翅膀系统当中,当翅膀道具达到一定程度的时候,玩家将离地飞升,实现翱翔仙侠世界的梦想。

插上翅膀的战斗有着别样的感觉
插上翅膀的战斗有着别样的感觉

       空中PK,畅享极致自由快感

  飞行功能的开放,使得在游戏当中空中PK甚至大规模空战的实现成为了可能,事实上,空中PK已经在技术上得到了呈现,而空中的大规模群战也在紧张的测试和准备当中,可以想象的是,当某天国战开打的时候,漫天的翅膀飞舞,玩家们从高空打到地面,再从地面打到高空,这又是可等畅爽的PK体验呢?

  七月流火,热血远征!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全新资料片七月火爆上线,四项重大内容更新,给力翅膀系统开启全新的PK玩法,给你带来极致畅爽的PK体验!这个七月,翼舞沙场,血战到底!

不使用战车也能飞行
不使用战车也能飞行

  玩PK网游,就玩《远征OL》!

  《远征OL》官方网址:http://yz.szgla.yzz.cn/

  决战紫禁之巅客户端下载:http://yz.szgla.yzz.cn/download/down.html

  开区活动详情:http://yz.szgla.yzz.cn/NewsFile/29/04.html

  2018元公测决战卡:http://yz.szgla.yzz.cn/zt/jh.html

大规模空战成为可能
大规模空战成为可能

 

相关资讯:
上一篇:冰川艺术总监陈德汉:游戏可以引导时尚 下一篇:热血夏日来找茬 Q币罗技键鼠标等你拿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