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远征OL》新资料片“疯狂的翅膀”剧情爆料

发表时间:2011-06-27编辑:jason 作者:远征ol官网来源:远征ol官网相关游戏下载
远征OL》新资料片“疯狂的翅膀”剧情大爆料,此剧情能您带来一个怎么样的场景!是欢乐、悲惨、是战场的厮杀还是战场的……

  二、情定

  冷月影回到云州,发觉自己的父亲已经和雷州签订了协议,马上就要对幽州发动进攻。她发觉自己想得最多的不是自己不幸的婚姻,而是担心那个救过自己的风绝尘。

  风绝尘刺探军情回来,把一切即将到来的危险告诉了国王,幽州国王不知所措,幽州上下忐忑不安。这时,护国天师说出了一个隐藏许久的秘密,在遥远的地方有个殷墟地宫,传说那里有一种神秘的宝物,能够产生巨大的神奇力量。

  风绝尘便立马出发前往传说中地宫去寻找宝物,作为护国大将军,守护幽州国民就是他一生不变的宿命。

  风绝尘带着三个贴身护卫(其他三个职业,四个职业,配合地宫副本)往殷墟地宫出发了。

  几千年来沉寂于地下的洞穴,分为两层,每一层都有着数不清也说不出名字的怪物,只有通过地宫每一个关卡,克服重重险阻才能闯过怪物的围攻。同时,还有着许多慕名而来的神秘人士,都想要夺得宝物。

殷墟地宫示意图一
殷墟地宫示意图一
殷墟地宫示意图二
殷墟地宫示意图二

  对风绝尘来说,最危险的不是地宫之中的怪物,而是雷州王子派出的暗影杀手。另一方面,冷月影查探出幽州面临着被侵吞的危险,而心中担忧的那个男子正前往殷墟地宫寻找宝物。她又一次离家出走了,但是这次并不是为了逃离,而是为了寻找,她心中有个期待。

  这样,三方人马聚集地宫之中,风绝尘一路闯关,朝着地宫深处前进。而后面紧紧跟随的就是雷州王子派出的杀手团,冷月影尾随其后。

  正当风绝尘一行人马进入地宫二层的时候,雷州的杀手团疯狂涌出,将他们重重围住。风绝尘已经筋疲力尽了,在杀手团的围攻中他明显处于下风,突然一个杀手从他的背后袭击而来,风绝尘背后一凉,却反应不及,千钧一发之际,一抹娇弱的身体冲了上来,为风绝尘挡住了重重的一击。

  冷月影受了深深的一刀,身躯缓缓倒下,鲜血喷涌而出。风绝尘一看,愤怒到了极致,他突破重围,将近在咫尺的宝物夺到手中,宝物发出美丽的光芒,他拿在手上感觉全身充满了力量,脱胎换骨般得到了重生。顾不得多想,他恨极了,对那群杀手发出狠狠的回击,杀得他们落荒而逃。

获得宝物翅膀威力大增
获得宝物翅膀威力大增

  风绝尘抱起脸色苍白的冷月影缓缓走出地宫,他的身上笼罩着圣洁的光芒,背后犹如长了一双隐形的翅膀,若隐若现。

  风绝尘带着受伤的冷月影回到幽州疗伤,他陪在昏迷不醒的冷月影的身边,这个神秘的女子是谁呢?似曾相识。地宫中那么危险,她为何身在其中?为何要替自己挡住一击,那么绝然,那么坚定……风绝尘感觉自己内心最柔软的部分被触动了……

  幽州得到宝物的消息天下皆知,朝野上下士气高昂。雷州杀手将所见一一反馈给雷州国王和王子,英明的雷州国王决定暂且停下进攻幽州的计划,雷州王子气愤极了却也无可奈何。另一方,云州处于岌岌可危的地位。而幽州国王却听信谗言,命令风绝尘带领大军进攻云州。

  冷月影在数日之后缓缓睁开了双眼,映入眼帘的就是那个朝思暮想的男子,她苍白的脸颊泛起了两朵红晕。风绝尘心事重重,冷月影得知幽州国王的命令之后,她的心揪了起来。本来想要告诉风绝尘自己的身份,到了嘴边却硬给吞了回去。

  在某个夜晚,冷月影离开了幽州,她知道自己是云州唯一的公主,也是自己年老父亲唯一的血脉,她必须回去,站出来守护自己的臣民和父亲。

相关资讯:
跨区国战火爆开启:远征霸主争夺激烈
《远征OL》演绎出古龙时代的经典对白
上一篇:跨区国战火爆开启:远征霸主争夺激烈 下一篇:血战到底《远征OL》新资料片开放跨区国战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