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远征OL》新资料片“疯狂的翅膀”剧情爆料

发表时间:2011-06-27编辑:jason 作者:远征ol官网来源:远征ol官网相关游戏下载
远征OL》新资料片“疯狂的翅膀”剧情大爆料,此剧情能您带来一个怎么样的场景!是欢乐、悲惨、是战场的厮杀还是战场的……

  三、离殇

  终于,风绝尘在君命之下,带着大军往云州发动了进攻。由于有了宝物相助,风绝尘的大军一路凯旋前进,所向披靡。狡诈的雷州并没有按照约定给云州提供支援,云州国王在重压之下病倒了,冷月影只能带领军民严防死守,举步维艰。

  在云州的落日城上,冷月影瘦弱的身子显得更加柔弱,她已经几个日夜不休不眠了,她心里担忧着云州的安危,更不想面对心里那个男子的到来,她多渴望自己只是一个平凡的女子啊。

  逃不掉的宿命,剪不断的情愫。风绝尘率领大军云州落日城下,他并不喜欢杀戮,更不想做一个入侵者。他只想用平生所学来守护自己的家园,但是,他是个将军,他身上背着武圣一族的使命,就是绝对服从国王,守护幽州的繁荣和安定!

  他伫立在落日城下,眺望着城墙之上,突然,那抹熟悉的身影进入了他的视线之中,胸口刺痛,他多希望那是自己的幻觉,可是却如同落日城血红的骄阳一样,火辣辣地提醒着自己,这一切是多么的阴差阳错!

  驻军城下已数天了,风绝尘并没有发动攻城的命令。他每日就那么伫立着,眺望着。冷月影亦然,伫立城墙之上,与城下的男子遥相对望。

  幽州国王一再发来命令催促,甚至将国内武圣一族打入大牢,借此给风绝尘施压。

  没有退路了,也没有选择了,他只能前进。

  那一日,落日城中骄阳如血。

  号角响起,两军对垒,落日城内外厮杀声漫天盖地,哀鸿遍地。风绝尘挥起手中的大刀,杀!杀!杀!他只想用眼前一具具倒下的尸体,到处漫流的鲜血来堆砌自己的脑海,这样似乎能将那抹身影暂时淹没。

  最后,城门破了,大军蜂拥而入,千万人之中,风绝尘看到了一个女子,她在重围之中吃力地抵抗着,那么地坚强,又那么地脆弱!

  风绝尘想要冲过去,却被负隅顽抗的云州军兵给挡住了去路,突然,一只飞来的利箭射向了那个女子,风绝尘嘶喊了一声“不!”,震天动地,撕心裂肺!

  战争结束了,幽州占领了云州,风绝尘并没有感觉到胜利的喜悦,他缓缓走向那个倒下的女子,抱起她,只是她再也不能看自己一眼了,也再也不能开口对自己说一句话了……

拥有强大的力量依然无法守护所爱之人
拥有强大的力量依然无法守护所爱之人

 

相关资讯:
跨区国战火爆开启:远征霸主争夺激烈
《远征OL》演绎出古龙时代的经典对白
上一篇:跨区国战火爆开启:远征霸主争夺激烈 下一篇:血战到底《远征OL》新资料片开放跨区国战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