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官方资讯>

冰川神秘新游曝光 “小林志玲”受邀拍摄静态

发表时间:2014-03-30编辑:蓝月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冰川神秘新游曝光 “小林志玲”受邀拍摄静态

  此次泄漏的新作场景,色彩之斑斓,景物之丰富,让人眼前一亮,不仅仙气十足,更有几分神秘之感。从泄漏的原图看,游戏整体画面鲜明,配上忽明忽暗的光线变化,让画面整体显得格外唯美。细致的画笔线条、多维的立体设定,使得场景更自然,更感真实,玩家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

图5:飞瀑涓流
图5:飞瀑涓流
图6:恢宏巨人石像
图6:恢宏巨人石像
图7:山涧农舍
图7:山涧农舍

  值得注意的是,冰川网络旗下国战网游经典《远征OL》官方微博平台也参与了该话题的互动,但并未做进一步表态。有游戏业界人士表示,游戏厂商在重要的新游上线前,均喜欢通过预告方式来提升游戏关注度,泄漏场景原图当然也不足为奇,这很可能是冰川网络国战新作预热的序幕。

相关资讯:
“小林志玲”担任冰川神秘新游形象大使
一眼看遍三界 冰川新游绝秘场景曝光
冰川新游正式定名《远征2》 CG概念版首曝
上一篇:冲级快男揭晓 《远征OL》派送十万礼包 下一篇:全新仙境场景 冰川神秘新游唯美画面首爆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