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职业攻略>

《远征2》四大职业大比拼:优劣数据分析

发表时间:2014-03-31编辑:蓝月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远征2》四大职业大比拼:优劣数据分析

   玩了远征三年,从内测到现在,各种职业也都尝试过了,对每个职业的特点与特色也有了自己的见解。现在我就分享下我自己总结的关于远征四大职业优劣情况的数据分析,希望给即将进入远征的各位抛砖引玉啦。纯个人见解,不喜勿喷。

  武圣 一般人喜欢叫战士

  优势:高爆发,高防御,瞬间输出巨大,属于坦克类的角色。

  劣势:手短,只能近战,易被放风筝消耗。

  一句话总结:武圣单体攻击高,血厚防高,非常适合新手使用。而且,操作要求最低,风雪狂刀技能也能在群战中贡献高输出。108级的胖子武圣非常实用,一推到底无压力。

  幽冥

  优势:高爆发,瞬间输出非常可观,控制类技能多,可以很好的限制住单个对手达到压制的目的。

  缺点:自身走位并不方便,防御低,血薄,技能冷却时间长,无为空档期较长。

  一句话总结:单挑非常厉害,对操作要求最高的职业,初玩幽冥前期是非常郁闷的,很难控制好输出和走位,不过后期是非常碉堡的角色。

图1:威震一方的幽冥
图1:威震一方的幽冥

  天师 我习惯叫法师

  优势:高爆发,瞬间输出非常可观,技能冷却CD时间短,走位灵活多变,技能多,几乎没有垃圾技能,都很实用。

  缺点:物理防御低,血薄,爆发时间短暂,容易被突脸击杀。

  一句话总结:单体攻击群体攻击都很高,命中是重要属性,攻击最高的职业。群攻非常突出。操作要求比较高,习惯玩法系职业的才选吧。

  剑仙

  优势:高攻,高防。技能特殊,瞬间秒杀法系。能给自己加血。能驱散对方有益状态和自身不良状态。

  缺点:攻击技能少,打法很单一,容易被压制,对队友依赖比较大。

  一句话总结:非常强横的职业,同装备自保完全没问题,攻击也非常可观。

图2:最让我骄傲的剑仙
图2:最让我骄傲的剑仙

  以上 只是简单的职业优劣大致介绍。

相关新闻:
远征2进阶攻略:幽冥就要有一颗幽冥心
最强奶妈来袭 远征2剑仙120级连击攻略
《远征2》幽冥PK全法系碾压技巧心得
上一篇:《远征OL》武圣PK详细个人见解分享!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