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热点资讯>

【远征OL】成功“微端化” 容量仅3M

发表时间:2012-01-20编辑:阿常作者:互联网来源:互联网相关游戏下载
《远征OL》的客户端尚属最小,堪称史上最小的客户端网游。

  一直以来,深圳冰川网络都在致力于网游客户端微小化技术的研发,并于近期取得重大突破,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客户端容量由原来的700M左右成功缩减到3M左右,正常网速下,下载时间也被缩减到了10秒之内。在目前已经公布的微端网游当中,《远征OL》的客户端尚属最小,堪称史上最小的客户端网游。

  缩容不缩质量,真热血依旧

  也许玩家朋友们会问,客户端缩容之后,会不会影响游戏的体验呢?当然不会!,微端化之后的《远征OL》对玩家们的游戏体验不但没有丝毫的影响,而且还将添加大量的新玩法,尤其是热血劲爆的PK玩法,将进一步加强,为你带来更为强劲的战斗体验。不仅如此,在以后的游戏过程当中诸如新版本、资料片等内容,也也许等待客户端更新,随时随地都可以玩,体验真材实料,真热血依旧。

  缩容不缩质量,真热血依旧
缩容不缩质量,真热血依旧

 

  史上最小客户端,9秒下载

  长期以来,深圳冰川网络都在致力于客户端网游“微端化”的研究,并于近期取得了突破性进展,并成功将原来接近700M的客户端缩小到了3M左 右。就目前而言,3M的客户端容量在业内可谓首屈一指,已经公布的“微端网游”当中,《远征OL》的客户端容量无疑是最小的,在正常网速下,十秒钟即可完成下载,无需等待即可体验到真热血PK带来的激爽体验。

  9秒极速, 史上最小客户端
9秒极速, 史上最小客户端

  领跑2012,开启新变革

  时间进入2012年,历史又迎来了新的机遇和挑战,随着以《远征OL》为代表的一批微端网游的推出,可以预期网游市场将发生深刻的变革。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每一次技术的进步都将开启一个伟大的时代,就网游市场而言,微端技术的出现无疑是革命性的。这种极速下载,无需等待的技术,无疑将缩小网游和玩家们之间的距离,让更多热爱游戏的朋友加入到《远征OL》的大家庭当中来,畅享PK,收获快乐!

  极速下载,无需等待,瘦身不瘦“胸”,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3M微端震撼来袭!无兄弟,不远征,在崭新的2012,体验科技带来的震撼,体验热血PK带来的激情,微端元年到来了,你准备好了吗?

  国运召集,远征兄弟气势如虹
国运召集,远征兄弟气势如虹
 喋血落日沙漠
喋血落日沙漠
相关资讯:
《远征OL》拉车运货 2012年赚钱不辛苦
《远征OL》幻象副本经验谈 送给新手
《远征OL》请选择适合自己职业的装备
个人观点:远征四大硬伤让玩家不爽快!
个人经历 看看和你的冲榜方法一样吗?
上一篇:2011年最后的国战 《远征OL》一触即发 下一篇:春节快乐 《远征OL》七重活动疯狂来袭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