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热点新闻>

远征OL特色玩法介绍 精彩纷呈无尽之洋

发表时间:2012-02-20编辑:阿常作者:小林来源:叶子猪相关游戏下载
消失已久的美人鱼故乡---无尽之洋重现远征大陆。

  玩家可以通过上古祭坛(46,41)传送门进入无尽之洋。

  无尽之洋地图:

  1. 美轮美奂的海底景观:海沟、珊瑚树、海底光影、鱼群等等;


  2.全新逼真的海底生物;

  3.美丽的贝壳、神秘的美人鱼族、凶猛的鲨鱼、残暴的海盗船长等等全新怪物;

  4.全新海底坐骑。

  5.全新的任务。

  无尽之洋每周二、四、六,将会开启除魔卫道任务,符合等级的玩家可以选择获得经验或者翅膀经验丹奖励。

  无尽之洋新增每日家族采集任务,玩家可通过任务获得经验、家族声望、家族资金等奖励

  无尽之洋新增每日任务海洋祝福·祭献,玩家可通过任务获得少量海洋祝福。


  6.全新的活动。

  无尽之洋每周二、四,下午15:20~16:00新增海怪逆袭活动,玩家可通过击杀黄名怪获得海洋祝福。(暂未开放)

  无尽之洋每周日下午15:20将新增海洋风暴活动,蛇法女妖★★★★★将带着大量小BOSS出现在海底,玩家可通过击杀BOSS获得海洋祝福与其他奖励。

  无尽之洋每周一、三、五,下午15:20将会刷出新BOSS:幽灵船长★★★★、蛟龙王★★★★、人鱼公主★★★★

 

>>>>点击查看:更多无尽之洋精美截图

 

相关新闻:
远征新颖玩法介绍 翅膀羽灵系统用途
远征特色玩法介绍 全新六国漂移轮转系统
远征OL精美截图分享 精彩纷呈无尽之洋
上一篇:远征新颖玩法介绍 翅膀羽灵系统用途 下一篇:《远征OL》年度最受欢迎的2D网络游戏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