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热点新闻>

远征新颖玩法介绍 翅膀羽灵系统用途

发表时间:2012-02-20编辑:阿常作者:小林来源:叶子猪相关游戏下载
79级传说品质以上的翅膀可以激活羽灵,玩家首次使用符文喂食翅膀可以激活翅膀羽灵。

  翅膀羽灵系统名词解释

  羽灵:羽灵即是翅膀的灵魂,拥有羽灵的翅膀会比普通翅膀多一些属性。羽灵可以通过喂食符文成长,羽灵成长后附带的属性也会跟随成长

  符文:翅膀羽灵的食物,只在殷墟地宫产出,符文分为青铜符文,白银符文,黄金符文等,喂食不同的符文翅膀羽灵都会成长,只是不同的符文会给翅膀带来不同的属性和不同的成长经验。

  翅膀羽灵的作用

  79级传说品质以上的翅膀可以激活羽灵,玩家首次使用符文喂食翅膀可以激活翅膀羽灵,激活后可以对翅膀羽灵喂食符文,羽灵喂食灵石后可以给翅膀新增属性,随着喂食次数的增加,翅膀羽灵会不断成长,羽灵带来的属性也会不断成长。

  翅膀羽灵养成方式

  翅膀羽灵激活后,查看翅膀如下图:

  1 羽灵等级

  羽灵分成6个档次:

  羽灵共有100级,1-10级为初生期,11-30级为幼年期,31-50级为青涩期,51-70级为成熟期,71-100级为完美期。羽灵升级图标颜色也会跟随变化。

  羽灵升级按照固定速度升级,每天扣除一颗星,获得一定的经验值,如果无星可扣则自动停止成长。

  2 羽灵灵力

  羽灵可以通过喂食符文来补充灵力,每喂食若干符文,灵力提升一星。

  普通翅膀最多可以充满3颗星,九天翅膀最多5颗星,凌霄翅膀最多7颗星,充满星的翅膀不能再继续喂食。

  不同种类的符文不能交叉喂食,如果要换符文喂食羽灵,之前符文喂食累计的星级完全清除.

  羽灵等级提升到一定等级,喂食不同的灵石,翅膀的光效会发生变化

  3 灵力属性加成

  喂食不同种类的灵石,羽灵可以获得不同的属性加成

  羽灵的档次,等级,以及灵力的星级具体加多少属性(通过读表获取属性)

相关新闻:
远征特色玩法介绍 全新六国漂移轮转系统
远征OL精美截图分享 精彩纷呈无尽之洋
《远征OL》110级剑仙VS110级武圣
上一篇:远征特色玩法介绍 全新六国漂移轮转系统 下一篇:远征OL特色玩法介绍 精彩纷呈无尽之洋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