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装备炼制>

《远征OL》简单打造 神话装备心得分享

发表时间:2012-02-05编辑:干蒸哥哥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论坛上对本游戏在圈钱方面几乎是一致的意见,在下严重同意,不是RMB玩家,就多交朋友,玩群狼战术,照样咬死人。装备方面就不要追求了,神话神话,做一套本来就是一个神话嘛,在老区开到110级的,你见过几套神话?  本人北斗区,才开到79级,所以只做四档装备,在

  论坛上对本游戏在圈钱方面几乎是一致的意见,在下严重同意,不是RMB玩家,就多交朋友,玩群狼战术,照样咬死人。装备方面就不要追求了,神话神话,做一套本来就是一个神话嘛,在老区开到110级的,你见过几套神话?

  本人北斗区,才开到79级,所以只做四档装备,在下就以四档为例打造神话。

  一、成本:最低的75戒指只花了八个重铸石,不到五十块,另外花了五千绑定金,十万历炼声望。但这种运气虽然有,却不经常,族里(北斗第一家族,基本都是RMB玩家)最多的花了四百做一件衣服,最少的八十做一件神话。平均下来,一百五一件,已经算很厉害的了,RP也不错。

  二、选材。这一点很多人忽略,因为可以重铸,大家都随便选了,我们国王很拽,开始用白装备砸的,哈哈,不过老百姓就不要这样干了。按在下实践,材料一定要选高属性的,如四档的最高主属性是10,那么你至少要选出现8、9的主属性才好做。这一点无理论依据,但我因为是从华夏转过来的,前五百块就用来做试验了,确实存在低属性材料重铸不良的概率要大一些。

  三、步骤。很多人都喜欢先重铸再做其它的,其实不太好。按实践,还是先绑定吧,绑定一要到最高,防御的就到6%,攻击的就到5%,因为差一点,威力会差1000点以上。绑好强化,四档装备直接强到8,不用放幸运,族里的强人就是强9,也有不放幸运的,不过这种事还是少试为好,但幸运不要放满,超过50%就可以了,兄弟们做下来,51%成功的概率比70%的要高。强化上9后看强化属性,防御装备吸收伤害是最好,但从经济的角度,出防御就可以上神话了,不行刷两次,这个花费不大。强化满意,打洞镶嵌。自从两周前由国王给冰川发出全服的不满后,打洞的成功率暗中高了不少,一般一个两个钻就可以了。镶嵌到碎石结束就先放着。

相关资讯:
《远征OL》高手 手把手教你如何超快速升级
《远征OL》玩家玩到101级 实在玩不下去了
春节快乐 《远征OL》七重活动疯狂来袭
上一篇:远征如何让装备上至尊 神话的一点心得 下一篇:简单的介绍装备强化、重造、镶嵌、绑定!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