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装备炼制>

《远征OL》简单打造 神话装备心得分享

发表时间:2012-02-05编辑:干蒸哥哥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论坛上对本游戏在圈钱方面几乎是一致的意见,在下严重同意,不是RMB玩家,就多交朋友,玩群狼战术,照样咬死人。装备方面就不要追求了,神话神话,做一套本来就是一个神话嘛,在老区开到110级的,你见过几套神话?  本人北斗区,才开到79级,所以只做四档装备,在

  四、重铸。这个是直接花RMB的事,单独开一段。大家知道,十个5D重铸石能保证100%出4档属性,但4档属性是分很多种的,最高主属性出到10,最低的%出到4,很多花钱少的兄弟不会看,4%的要上神话,你就准备在镶嵌火坑里蹦着玩吧。玩家无奈之余有句玩笑话,叫看“RP”,哈哈,不过大家人品都差不多,从父母的角度看,差不多都是败家子,呵呵。放十个重铸石好不好?有钱当然好,有钱你将玄武直接砸到40也很好,不过,这些人是不会来看本贴的。现在有三种做法,一是放满十个,考虑不外乎是多的都花了,还在乎这一两个?想想也对。第二种方法是放八个,放到八个,出三星属性的可能就太少了,族里做了很多,出三星的才一次两次。第三种是放六个,看运气,如果出三星属性就用4D重铸石刷,刷出4星属性来。家族里一个神话套,从来就这样做的。三种之外还有一强人,重铸石只放到4星概率出现19%就开始,他也是神话套,不过在下没试过。兄弟们自己选择吧,反正重铸放到最后,疼也只疼最后一下。

  五、镶嵌。这是最不起眼最花钱的。为什么我说绑定强化的属性很重要,就是为了省镶嵌的钱。有的人武器弄上命中2%,防御弄个格挡什么的,就得多砸石头了。选材料时大家都知道有两个洞的优先,就是钻贵。按上面的步骤做,普通石头最多一个洞成功两次,就一定神话了。

  最后:武圣的装备最贵,剑仙的最好上神话,幽冥的不用做,天师的咱没做过。神话套就做三四档的吧,那时能拽几天就拽几天,后面的装备想拽起来的也没几个人,哈哈。不过,三四档的神话套能怎样?一挑三极困难了,还得嗑大药。远征其实有句话讲得很好,“无兄弟,不远征”,多交朋友吧,不要在装备上斗气,游戏嘛,能不玩就不要玩了,该种地的去种地,该念书的去念书,反正泡妞泡帅哥,乐趣不比游戏小。哈哈

相关资讯:
《远征OL》高手 手把手教你如何超快速升级
《远征OL》玩家玩到101级 实在玩不下去了
春节快乐 《远征OL》七重活动疯狂来袭
上一篇:远征如何让装备上至尊 神话的一点心得 下一篇:简单的介绍装备强化、重造、镶嵌、绑定!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