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游戏攻略>

小窍门:《远征》新区1-55级光速升级

发表时间:2012-02-09编辑:干蒸哥哥作者:网络来源:网络相关游戏下载
  1-19级,只做主线任务,有了钱就多买几个回城卷,做完任务看一下回程的话是不是比交任务的NPC距离比较近,遇到打怪的任务最好是进人家队伍一起打,效率第一!由于新区找不到级数比你高的,不能拜师,咱就不拜,记住15级的时候加入家族就可以了!从出生一直在区域喊话

  50-55级,算算时间也差不多9点了吧,开始国运了,我们做什么去?废话当然是拉车,注意下家族频道家族拉车的时间,国运的时候拉车就去参 加,非国运的时候就不要去了,浪费时间。拉完2次车+上面的无极天书怎么也得51了吧,点好技能,只升级群技,换换装备,现在做什么去?离仓原群小旋风 去,群啊群啊群,到11.50领下国家福利,至少也得55了吧,(我们一般当天开区晚上12点左右,都是57,58左右)

  55级以后也得提示下大家,因为这时候我们55了,相比其他玩家最高的也就40多级,组队刷副本不大现实,只能一直不停的手动群怪,生存任务 58之前完成1次,58以后再去接1次任务,这个只算是小窍门!至于排行就不用考虑了,这个时候我就是挂机都能上排行了,4天最高记录目前是68,等我们 完成4天69的任务再向大家公布其他小窍门!

相关资讯:
不花1分钱教会你怎么玩转玩转远征OL
简单的介绍装备强化、重造、镶嵌、绑定!
《远征OL》简单打造 神话装备心得分享
《远征OL》玩家玩到101级 实在玩不下去了
上一篇:不花1分钱教会你怎么玩转玩转远征OL 下一篇:装备经验:鬼使教你如何合攻击神话装备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