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游戏资料>

叶子猪独家奉献:远征新资料片内容全介绍

发表时间:2011-06-22编辑:星空作者:叶子猪游戏网来源:叶子猪游戏网相关游戏下载
叶子猪独家奉献《远征OL》全新资料片内容介绍。

  到底新资料片有多给力?叶子猪独家奉献:

新资料片精彩截图 军团装备系统 政绩神器系统
会员勋章获取攻略 翅膀系统全介绍 炼化系统介绍
运商玩法介绍 跨服国战系统 殷墟地宫介绍

  七月流火,热血远征!真热血PK网游《远征OL》重拳出击,携四大重磅内容席卷而来,为你献上不容错过的网游大餐!

  酷炫翅膀系统,流光“翼”彩,至尊不凡,神武、神秘、飘逸、诡异四大迥异风格让你体验如幻似真的疯狂,全面提升玩家外形;伸展双翼,羽化登仙,实现你的飞天梦想,空中PK对战,大型PVP空中群战,为你带来别开生面的游戏人生;跨区国战火爆开启,撕裂时空之门,汇聚全服高手,三国合一,跨区征战,将你的威名传播到每一个角落;全新副本殷墟地宫震撼开启,酷炫翅膀、海量装备道具副本内全掉落,众多全新BOSS带来更高挑战;沙漠运商,风险与机遇并存,正所谓富贵险中求,在广阔无垠的落日沙漠,一幕幕悲欢离合正在上演。

  这个火爆的七月,远征集结号正在吹响,翼舞沙场,血战到底!战战战!

相关新闻:
《远征OL》新资料片精彩游戏截图欣赏
《远征OL》政绩神器系统介绍
《远征OL》跨服国战系统介绍
上一篇:《远征OL》新资料片精彩游戏截图欣赏 下一篇:特色玩法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