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热点资讯>

《远征OL》年度巨献“铁骑版”重磅来袭

发表时间:2013-10-14编辑:游七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远征OL》年度巨献“铁骑版”重磅来袭

  打造最酷炫动态技能 还原最热血骑马砍杀

  骑战最重要的不是你的坐骑,不是你的铠甲,而是你马背上华丽的技能。《远征OL》“铁骑版”重磅打造的骑战系统,绝对不是将地面的技能搬到马上,而是运用了全新的引擎技术,打造了包括有连刺,乱舞,挑飞,冲锋,跳斩等12个动态骑战技能,让你感受真实的马背上战斗的畅快感!

图2:骑战技能——力劈华山
图2:骑战技能——力劈华山

  其次,在武器的选择上,玩家将会拥有多套全新的武器装备。不再是之前的职业武器,刀枪弓是现在已经确认的三大武器。强调力量的大刀,注重速度的长枪,远程攻击的弓箭,三种模式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还原最真实的骑战竞技!

图3:骑战技能——快刀乱斩
图3:骑战技能——快刀乱斩

  除此之外,我们还重新设计了“三兽六驹”九种坐骑,不再是单一的战马,而是拥有麒麟、战狼、狮子等多种灵兽!玩家可以切换不同的坐骑,每一款坐骑都拥有华丽的铠甲和战斗光效!

图4:骑战技能——冲锋半月斩
图4:骑战技能——冲锋半月斩
相关资讯:
火辣派对 《远征OL》推泳装激爽玩法
冲级快男揭晓 《远征OL》派送十万礼包
软妹子来袭 《远征OL》主播团贴心陪玩
上一篇:挑战500击杀 远征OL新任务上演绝地重生 下一篇:火辣派对 《远征OL》推泳装激爽玩法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