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热点资讯>

《远征OL》年度巨献“铁骑版”重磅来袭

发表时间:2013-10-14编辑:游七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远征OL》年度巨献“铁骑版”重磅来袭

  首创铁骑逆袭模式 无装备零消费

  沿袭《远征OL》一直在探索的公平理念,铁骑系统也专门为免费玩家设计了全新“铁骑逆袭”模式。骑战战马分为轻骑,重骑和铁骑三种。其中最强大的是铁骑坐骑。

  铁骑坐骑使用的时间有限,但是只要骑上铁骑,攻防将会大幅度提升,提升的范围是本服最强玩家80%的攻防力。无论是多弱的小号,只要骑上铁骑,就可以瞬间上演逆袭,享受御马厮杀的快感。

图5:骑战系统界面
图5:骑战系统界面

  同时,《远征OL》骑战系统的战马是没有装备的。玩家不需要像其他游戏那样重新打造一套战马装备,而且游戏内所有技能材料和战马耐久度都可以通过副本直接产出。骑战系统没有任何强制消费部分,轻松游戏,享受骑战乐趣。

相关资讯:
火辣派对 《远征OL》推泳装激爽玩法
冲级快男揭晓 《远征OL》派送十万礼包
软妹子来袭 《远征OL》主播团贴心陪玩
上一篇:挑战500击杀 远征OL新任务上演绝地重生 下一篇:火辣派对 《远征OL》推泳装激爽玩法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