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热点资讯>

《远征OL》年度巨献“铁骑版”重磅来袭

发表时间:2013-10-14编辑:游七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远征OL》年度巨献“铁骑版”重磅来袭

  四大蛮荒巨兽来袭 废弃装备打造最强BOSS

  上古蛮荒四大巨兽“饕餮”、“混沌”、“穷奇”、“吞天”强势来袭,强化国战玩法,平衡国家实力。国战早已经不是步兵和战车的时代,而是需要融入铁骑以及巨兽的多重PK玩法,才能更有激情。

  每一只巨兽都拥有自己独特的技能。饕餮,拥有吞噬BOSS的能力,在乱军中可以随意吞噬BOSS远离人群,弱国不需要担心杀不进去抢不到BOSS了;混沌,移动的复活点,国战时刻,将复活点提前将大大提升战斗支援的效率,协助攻城守城;穷奇,固若金汤,协助防守。召唤出穷奇三兽,可以大大提升范围的防御力,强化队伍;吞天,携带着海量的财宝,玩家可以通过召唤吞天将其击杀,来获得高额的回报。

图6:防御巨兽——穷奇
图6:防御巨兽——穷奇

  值得一提的是,巨兽的打造是不需要任何绑金金币的。玩家可以熔炼自己在副本、任务中获得的废弃的装备,来完成巨兽的建造和召唤。所以小号玩家打造巨兽绝对不是问题。弱国召唤巨兽,可以轻松逆转国战战局。巨兽系统平衡了国家实力差距,让战斗更有挑战性。

相关资讯:
火辣派对 《远征OL》推泳装激爽玩法
冲级快男揭晓 《远征OL》派送十万礼包
软妹子来袭 《远征OL》主播团贴心陪玩
上一篇:挑战500击杀 远征OL新任务上演绝地重生 下一篇:火辣派对 《远征OL》推泳装激爽玩法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