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热点新闻>

《远征OL》年度巨献“铁骑版”重磅来袭

发表时间:2013-10-14编辑:游七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远征OL》年度巨献“铁骑版”重磅来袭

  帮会总坛副本 打造动态PVE新玩法

  何为动态PVE玩法?就是副本关卡的设计是动态调整的,而动态调整的人并不是电脑AI,而是玩家本身。

  《远征OL》帮会总坛副本,是一种全新的帮会玩法。全国排名前三的帮会可以设置属于自己的总坛来等待闯关者破阵。每一个总坛拥有多个阵法,布阵者需深思熟虑,将特定的职业、性别、人数搭配在一起组成阵法,阻碍闯关者通关。因为阵法人员的不同,总坛阵法的重复性可以说是零!


图9:四人启动阵法

  总坛设置好后,其他玩家就可以开始闯阵法了。选择性价比最高的路线,只身一人突破重重阵法,难度可想而知,喜欢挑战极限的玩家不要错过了!

  融入手游三星评价体系 摘星楼闯关副本

  融入时下最热门的手游三星评价体系,最悠闲的通天塔单人副本出炉。拥有超过200关的独特副本,摘星楼副本根据星星评价等级,玩家将会获得不同级别的奖励,包括有绑金,经验,声望,绑银等,其中还有特殊的血量上限的独特奖励。

  轻松娱乐的摘星楼副本,绝对是PK网游里面最悠闲的副本。在无限厮杀之后,轻松一下的不二之选。

图10:三星评价体系
图10:三星评价体系
图11:200多关层级奖励
图11:200多关层级奖励

  铁骑定天下!国战网游经典《远征OL》“铁骑版”9月30日重磅发布,快来与我共战天下!

相关新闻:
火辣派对 《远征OL》推泳装激爽玩法
冲级快男揭晓 《远征OL》派送十万礼包
软妹子来袭 《远征OL》主播团贴心陪玩
上一篇:挑战500击杀 远征OL新任务上演绝地重生 下一篇:火辣派对 《远征OL》推泳装激爽玩法

实用专题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