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远征>热点新闻>

《远征OL》年度巨献“铁骑版”重磅来袭

发表时间:2013-10-14编辑:游七作者:官方来源:官方相关游戏下载
《远征OL》年度巨献“铁骑版”重磅来袭

  类dota寒冰战场 最热门PVP玩法

  上中下三路,左右两个阵营,二十二座防御塔,无数的小兵,无限的野怪,能组合成什么?没错,《远征OL》的类DOTA副本——寒冰战场来了!

图7:寒冰战场出生地
图7:寒冰战场出生地

  沿袭无差别理念的新副本,寒冰战场采用的是无差别体系,就是玩家的攻防数值是强制统一的,玩家之间并没有数值的区别,只有职业的搭配问题和个人操作技术的高低。

图8:专门设计的BUFF装备
图8:专门设计的BUFF装备

  极度考验微操和团队配合的新玩法,职业的搭配,对线的技巧,补兵的技术,偷袭夹击的魅力,寒冰战场通通给你。《远征OL》最高端的副本、最考验团队配合的副本——寒冰战场,支持3V3和5V5两种模式,9月30日正式开放!

相关新闻:
火辣派对 《远征OL》推泳装激爽玩法
冲级快男揭晓 《远征OL》派送十万礼包
软妹子来袭 《远征OL》主播团贴心陪玩
上一篇:挑战500击杀 远征OL新任务上演绝地重生 下一篇:火辣派对 《远征OL》推泳装激爽玩法

实用专题资料